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桥牌悦生活,生命更蓬勃——数学科学学院举行“桥牌”入门普及性的培训

时间:2021-11-09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7

     为了丰富师生活动和生活,为了提高桥牌的普及,促进桥牌运动的发展。 1026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工会组织了一次桥牌入门普及性的培训,特邀请了专家讲述关于桥牌的一些基本知识和基本游戏规则。本次培训吸引了20多位师生参加。

桥牌老师首先介绍了什么是桥牌和桥牌的规则。桥牌需52张牌,它们分为黑红梅方4中花色,每种花色都有13张牌。4位玩家围坐在桌子的四边,对于一位玩家来说,左手方的玩家称为下家,右手方的玩家称为上家,对面的玩家称为对家。玩家与自己的对家结成一组,四位玩家就分为两组,游戏便在这两组中进行。接着老师在实践中给大家讲解了如何打牌和计分,还有打牌中的基本术语。



从本次培训中大家充分体会到了桥牌的魅力,纷纷表示对桥牌产生了浓厚地兴趣。通过本次活动,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