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团协会

社团协会

  • 社团协会


420日一大早,华东师大教职工健步走协会的近百位会员老师就在两个校区集结,大家背上统一配发的印有协会LOGO的背包,乘车前往太仓市浏河江滩湿地公园参加华东师大健步走协会成立仪式暨户外健步走活动。

  

天公作美,天气预报中的小雨并没有降落。930首先举行了教职工健步走协会成立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王平指出,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早在5年前就由校工会直接组织开展,今天正式成立了教职工健步走协会,她代表校工会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广大会员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积极参加协会活动,使健步走能够成为生活的日常和自觉,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工作和生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校工会副主席李小英向协会首任会长金之诚授予了会旗。最后金之诚会长作了简短讲话,他代表协会感谢校工会为协会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使得健步走协会成为教职工广泛参与的社团之一。金之诚表示,在校工会的领导下,一定努力工作,为大家做好服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健步走协会建设好。


  江堤两岸花红柳绿,初春美景尽入眼底。成立仪式结束后,大家在万步网专业教练的带领下,作了热身运动,并沿着健身步道进行了6公里的健走。

老师们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活动。

  

文字:陆伟军

图片:王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