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关爱教职工丨新春送温暖

时间:2023-01-12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56


      为深入贯彻上海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发挥出工会组织扶危救急职能,把学校对困难教职工的温暖关怀及时送到广大教职工的心坎上,校工会在春节前开展“帮困、送温暖”活动。

 

      “帮困、送温暖”是提升“教工之家”温度的重要体现,此次的送温暖活动得到了部门工会主席们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考虑到目前疫情特殊情况,帮困慰问金由部门工会主席以线上转账的形式,连同慰问信一并送到每位老师手中。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大家保持阳光心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养好身体,早日康复。

 


      受助教职工面对学校对他们的真情关爱都表示感谢,他们由衷地表示工会的温暖对他们来说是一种莫大的鼓励!将会把这股温暖转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和勇气,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送温暖”活动是一项切实关心关怀教职工的暖心工程,是把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校工会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用娘家人的真诚与关爱,拉近了病困教职工与学校的距离,让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下一步,校工会将持续做好困难职工常态化帮扶工作,创新、拓宽多渠道慰问方式,着力解决好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在学校发展建设中贡献工会力量。


图、文丨朱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