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教职工观影平台维护的紧急公告

时间:2020-09-02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353

各位老师:

    由于校工会给大家发放的观影券提供方全流量时代(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作方”)于829日晚发现有不法分子利用给我校提供的观影券卡密在网上非法售卖合作方为教职工提供的观影权益,造成了较大的财产损失。合作方已报警处理,并暂时关闭了观影平台兑换系统。由此对广大教职工的正常观影产生了不良影响。日前,合作方领导已专程来校说明情况,并深表歉意!

    合作方经沟通并征得校工会同意,拟在保证原有观影权益的前提下,尽快对系统进行升级,并临时采取部分限制措施,以尽量减少卡密冒用对观影活动造成的影响。

    具体限制措施如下:

    1.  暂时只开放上海市辖区内的电影院;

    2.  每个手机号码,每天可订3张电影票,累计可订10张电影票。

    3.  如超出上海区域及观影券兑换限定数量,可打致电客服由工作人员协助处理(7*24小时客服电话:400-117-7595)。

    合作方表示将尽全力解决问题,并力争在9412:00前,重新开放兑换系统,并逐步全面恢复观影功能。

    特此公告。


校工会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