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教信系三八妇女节茶话会温馨举行

时间:2024-03-22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10


202438日,教信系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特别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茶话会。本次活动旨在为各位女性教职工提供一个放松、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享受美食、分享心得,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茶话会于中午11:30准时开始,女教师们纷纷来到活动现场。活动现场布置得温馨雅致,桌子上摆放着各式精美的点心和饮品,让人眼前一亮。女教师们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畅谈着工作、生活中的点滴趣事,其乐融融。

在享用美食的同时,女教师们还积极分享了关于运动、育儿、女性健康等方面的心得体会。有的老师分享了自己坚持运动的经验,强调运动对身体健康和心态调整的重要性;有的老师则畅谈了自己的育儿心得,分享了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的经验;还有的老师关注女性健康,分享了一些实用的保健知识和方法。

系领导也亲临现场,与女教师们亲切交流,对老师们在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鼓励女教师们要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茶话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不仅享受到了美食,更在交流中收获了友谊和成长。此次三八妇女节茶话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教信系工会对女性教职工的关爱与尊重,也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女教师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教信系工会未来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教职工们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