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在工作与生活中分享春的美好 ——记2024年春季教育学部美食制作社团第一次课

时间:2024-03-21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11


2024年的新学期,教育学部工会美食制作社团在“社团使工作更美好”、“社团使生活更美好”的宗旨下,继续为老师们带来温馨的美食制作体验。

春分时节,春生美好,万事可期。第一次课,由华师大教育学部孟宪承教育图书馆的孟冰纹老师为大家带来外酥里糯香麻薯。




孟老师老师教大家的这道美食,简单易学,食材搓搓团团,就变成了胖乎乎可爱圆球,烤熟后香甜可口,老师们纷纷动手操作。



麻薯的课程,吸引了不同系所的学员老师们,汇聚了快乐的笑语。学员老师们之间通过合作制作美食,更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在教育学部美食制作社团,我们不仅学会制作美食,更学会分享愉快,春天来了,好好生活,愉快工作!教育学部工会主席王莉老师表示,本学期美食制作社团的课程,如约而至,期待更多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