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芳菲三月 繁花似锦” 开放教育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21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10


如诗如画三月天,巾帼红颜显风彩!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丰富女教工的精神生活和文娱生活,开放教育学院(教师发展学院)分批次举办了融合艺术美学与生活雅趣的香薰蜡烛DIY活动,向广大女性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本次活动邀请了手作团队的老师到现场,带领大家用纯大豆蜡、纯植物香薰精油和天然干花等材料进行创作。老师详细介绍了香薰蜡烛的制作流程、种类以及注意事项。学院女教师们挑选自己喜欢的干花,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创意和心意融入作品之中,制造这份独属于自己的永恒美丽。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女同胞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陶冶情操,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提高了幸福感、满足感,增强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