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春风里赞三八节,赏花游园踏春行----体育与健康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14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10


春色如许,芳华绽放。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体育与健康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春风里赞三八节,赏花游园踏春行”活动,旨在增强节日氛围,缓解日常工作压力,丰富全体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由于38日是周五,很多女老师都有上课任务,所以我们的活动定于39日进行。

周六一早8点半,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女教职工就齐聚闵行校区体育馆门口,乘大巴前往位于金山区的花开海上生态园。此时正值梅花盛开期,近50多个品种、13000多株梅花盛放,行走在梅园内,春风拂过,阵阵幽香飘来。大家三三两两,簇拥前行,一边赏花,一边互相交流,从家庭生活到日常工作,从锻炼身体到热播电视......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在春风里自由肆意,尽情领略大自然的美好馈赠,赏花、拍照,鲜花的娇艳和笑颜交相辉映,大家脸上都洋溢着轻松快乐的笑容,释放了工作的紧张和疲惫。全体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梅”好节日。

通过此次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全身心地融入大自然,既加深全院女教职工之间的互动交流,又营造了和谐、进取的团队氛围,增强了凝聚力。女教职工们表示将以积极的热情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奉献巾帼之力,绽放巾帼之美,以饱满的工作态度,展现新时代女性的情怀与担当。

                                  体育与健康学院工会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