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2019全国高校围棋邀请赛--我校教职工围棋协会会员代表上海市高校队参赛

时间:2019-08-27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269



822-25日,2019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邀请赛在山东省日照科技文化中心举行。华东师范大学派教职工队代表队参赛,旨在参与比赛,以棋会友,提升水平。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带领下,工会副主席李小英担任领队,王曜—美术学院副教授担任教练兼队员,黄志坚数据学院教学教师、陈海峰—心理学院教师、杨矚宏数学科学学院教师四名队员组成代表上海高校队参赛。我校参赛选手队因获得去年全国高校围棋赛第五名,今年由上海市教育工会指派代表上海高校队参赛。

本次全国高校围棋邀请赛是2019年中国围棋大会中一项,由中国围棋协会、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山东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吸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等41所高校的145名教职工参赛。此次比赛高手如云,竞争激烈,轮次跌宕起伏。经过5个半天九轮次连续头脑风暴,我校参赛老师努力拼搏,终因对赛事准备不充分、对规则研究不透彻等因素,在41支参赛队伍中屈居团体第十四



赛后各位参赛老师都进行了及时的总结,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也看到了兄弟院校围棋水平的迅速崛起。因此,我校围棋协会会长王曜老师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协会活动中,经常邀请专业围棋人士进校指导。同时,在学校扩大围棋协会的组织及活动,动员更多的老师加入围棋协会,参与围棋赛事活动。工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围棋协会的各项、各类层次的围棋比赛,注重选拔,使更多的老师代表学校参赛。


(/:李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