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奋战三晚上,勇夺第四名

华东师大教职工羽协参加闵行区职工羽毛球比赛记

时间:2021-10-04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0

一年一度的闵行区职工羽毛球比赛又开始了,我们羽协选拨出由韩红辉、程夏芳等6位老师组成的团队参加了926-29日的比赛。今年报名参赛的队伍比较多,仅企业高校组就有19支队伍,分成4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第一个比赛日,我们在小组赛上打得比较顺利,以一负三胜的战绩凭赢球局数较多取得小组第一,冲进八强。第二个比赛日,进入淘汰赛阶段,我们的对手是航天电子所,大家严正以待,早早来到场地热身,经过一番厮杀,我们取得完胜,挺进前四,大家开心不已,要知道,往年我们几乎都是在八进四时败下阵来,最好成绩是2019年的第五名。第三个比赛日,前四名位次的争夺,我们半决赛的对手是交大慧谷,平心而论,交大的实力更胜一筹,我们没能过多纠缠就失去了进一步前进的机会。在跟喜利得争夺第三名的较量中,我们第一男单刚开始跟对手不相上下,双方对抗激烈,精彩多拍相持,体能消耗很大,在后程步伐有点跟不上,丢掉1分。还好第一女单扳回比分。在最激烈的混双比赛中,双方比分一直咬的很紧,在中间阶段一度我们甩开对手,领先4分之多,可惜由于两位老师平时搭档配合不多,在个别球的处理上有点小失误,最后以2分之差惜败。虽然只得了第四名,但我们依然很开心,因为这是我们的历史最好成绩,而且通过羽毛球比赛展现了一个自信、阳光、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师大人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