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校第九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提案集中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2-28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52

各位代表:

经学校同意,拟于2024年3月20-27日召开华东师范大学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请各位代表预留好时间。

为推进学校民主管理,解决教职工合理关切,即日起至3月19日,正式启动我校第九届教代会提案集中征集工作,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在广泛征集教职工意见、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就学校的改革、发展以及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问题积极撰写(或附议)高质量提案。我校已实行“提案365”,代表在非集中征集提案阶段,亦可随时撰写和附议提案。

各位代表可登录“双代会管理系统”撰写或附议提案(PC端:http://jdhtian.ecnu.edu.cn,手机端:华东师范大学企业号→双代会系统)。

感谢各位代表的大力支持!

校工会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