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上海市工人先锋号候选对象公示

时间:2018-08-13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1800

根据《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关于举办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沪教卫党〔2018101号)的精神,经竞赛评委评审、组委会审定,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拟推荐评选出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为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专项表彰“上海市工人先锋号”候选对象(简要事迹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813-817日(一周)。

自公示之日起,对候选对象有异议的,可与上海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联系。

电话:63211939*41014102

传真:63230912

联系地址:中山东一路14

邮编:200002

上海市总工会

2018813

  

附: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简要事迹

华东师范大学教务处作为学校核心部门之一,在做好各项教学管理、建设和服务工作的过程中,特别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从制度保障、培训研修、支持帮扶、考核评价、荣誉体系等方面设计了结构完善、循序渐进、重点突出、全员参与的青年教师培养机制。在近三届的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我校选手成绩优异,是上海市唯一的连续三年有选手代表上海市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高校,在第二届和第三届全国比赛中分别获得二等奖1名和一等奖1名。在2017年高等教育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中,我校获奖总数位列上海第三,其中成果完成人中青年教师占比达到50%。在各类教学改革和建设项目申请中,青年教师占比更是达到70%左右。通过多措并举,有力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成长,一大批青年才俊脱颖而出,成为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