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同仁来我校交流

时间:2018-07-13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530


713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副主席陈涛、机关工会委员张婷、青年教师联谊会副理事长杨友、校工会干事杜龙兵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张军、机关行政二部门工会主席郦妍等热情接待了华东理工大学客人,并在校工会二楼会议室与陈涛副主席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平首先代表校工会对陈涛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与来访的客人合影留念。

接着,吕玉才结合PPT的演示,简要介绍了我校工会的工作定位、工作理念、工作主线以及人员组成、工作分工等情况,并就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同仁调研函提出的有关青年教师联谊会建设、机关工会教代会建设、教职工文化艺术节的组织等议题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做法。

张军、郦妍分别从机关党工委和部门工会两个视角着重就机关首届“双代会”的组织、筹备工作作了介绍。

陈涛在讲话中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攻坚克难实现二级教代会全覆盖以及推出《华东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发展基金》、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满足教职工精神文化需求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并应询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工会的工作情况。

随后,宾主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文、图|徐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