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开展联谊活动

时间:2019-06-28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370


2019622日,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邀请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网球特色学校闵行区景东小学、华东师范大学校友会,在在上海机场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网球联谊活动。四十多位网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华师大教职工网球协会在校工会李小英副主席的带领下,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艺术学院、出版社与图书馆的金博、张勇、王德建、钟晖、陈赢、吕旗彰、山涛、刘佳等多位教师组成代表队参加联谊活动。校工会参与策划了本次四家单位网球联谊活动,并于机场集团一同提供了大力的支持。

下午13时,联谊活动在上海机场职工活动中心的室内球场正式开始。首先我校校友、上海机场集团前副总裁、上海市网球协会会长朱宁一介绍了本次活动、参赛各方以及校友网球俱乐部的相关情况,华师大工会主席李小英老师也代表主办方对联谊活动的持续开展表示感谢,这样的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参赛各方的友谊,也帮助教工团队提高竞技水平。景东小学肖水田校长介绍了学校在少儿网球教学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年来在教职工网球运动方面开展的情况。上海交通大学高水平队主教练郑铭洪介绍了交大网球协会的情况以及与华师大网球协会的日常交流会活动。

随后,景东小学肖校长、华东师范大学金博老师分别介绍了教职工网球协会参加高校联谊赛方面的情况,回顾了与活动各方因网球结成的友好情谊。交流活动气氛融洽、欢声笑语,大家还进一步交流了开展教职工网球协会工作的经验。肖校长与金博老师互换了代表友谊的锦旗。

网球交流比赛在上海机场职工活动中心的室内网球馆和室外场地正式开始。比赛采取循环制,每支参赛队伍均有5对选手参赛,四局金球制,限定25钟比赛时间,点到按比分决胜负。这种赛制非常灵活刺激,参赛选手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比赛中,选手们都热情高涨,斗智斗勇。他们自由组合,或男女混搭,或老少组合,网前底线,分分必争。场上全力拼搏,不言放弃,时不时击出了精彩击球,引得场边选手一阵阵掌声。下场后则欢声笑语,交流得失和经验。

时间在欢笑和汗水中流逝,夕阳中,联谊活动划下了句点。参赛选手皆不忍分别,击掌相约,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更多地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大家的友谊和球技共同进步。

以下为联谊活动的精彩瞬间。


    





教职工网球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