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开展滴水湖和新场古镇摄影采风活动

时间:2019-05-23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25

学校工会领导支持下,经过会长秘书长尽心组织安排2019518-19日,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开展了摄影采风活动,前往滴水湖和新场古镇拍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会员们积极参与活动特别邀请手机摄影和摄影教学专家唐晓玲老师进行了全程跟随指导讲解。

  

18日上午大家首先来到滴水湖在湖光风景的映衬下开始了人像拍摄的尝试

  

此前唐老师已经在大巴上充分利用交通时间进行了手机拍摄人像的基础讲解

  

有了理论指导,摄影师和模特们实践得不亦乐乎。唐老师趁热打铁继续现场教学,借助各种辅助道具,指导大家拍出了充满艺术气息的人像作品。

  

下午,摄影师们转战新场古镇,在古镇人文色彩的背景下开展自由创作。唐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专业的手机拍摄和后期制作教学,大家活学活用,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

  

镜头中的古镇夜景格外迷人,无论是单反相机摄影师还是手机摄影师,都收获了满满的成果。

  

19日一大早,大家就踏着清晨的露水来到古镇,捕捉晨曦中的古镇风景,相比暮色和夜景又别有一番风味。

  

19午后,一天半的摄影活动圆满结束,王嘉琳老师代表摄影协会对唐晓玲的热情参与和倾情指导表达了感谢。返程的大巴上,大家意犹未尽,互相分享本次创作的作品,交流拍摄技巧与心得。

  

  

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

撰稿人:彭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