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诵红色经典,守育人初心——辅导员协会参与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时间:2021-06-09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辅导员协会 点击:42


62日下午,由校工会、校图书馆、校团委联合主办的以“诵红色经典,守育人初心”为主题的2021年华东师范大学“阅动人生”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在我校中北校区工会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我校辅导员协会的路葵、刘曈、王佳宁、吴晓隆、吴春燕、冯琪、杨擎等老师通过层层筛选进入决赛,用美妙动听、饱含深情的声音诠释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最终取得教师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的好成绩。

路葵老师在比赛现场

刘曈、王佳宁、吴晓隆、吴春燕、杨擎老师在比赛现场

冯琪老师在比赛现场

该项活动自4月发布召集令以来,我校辅导员协会积极组织,协会会员踊跃参与,共有5项作品参与了此次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辅导员协会用激昂的诵读声弘扬红色经典,坚定育人初心,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的昂扬精神与卓越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