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召开部门工会主席会议

时间:2022-06-16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0

    616日上午,华东师大部门工会主席会议在普陀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工会专职副主席吕玉才出席会议,近40名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平主持。

 

 

    王平首先对各位主席等广大工会工作者在疫情期间对学校以及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期工会相关工作,本周校工会将陆续完成华东师大对口帮扶地区农特产品提货券、华东师大工会抗疫一线慰问品、第二、三季度教职工生日蛋糕卡、部门工会小家咖啡豆等发放工作;强调各部门工会需不断提升工会小家基础建设,结合当前实际需求在空间打造、配套设施以及物资储备等方面加以完善与落实;预计下周启动我校满三十年教育工作龄教职工纪念照拍摄工作;预计下周以线上的方式开展我校第五届工会工作者趣味运动会;有序推进2022年教职工子女入学推荐各项工作;工会、妇委会联合为疫情期间在校做志愿者的教职工其子女(初三及以下儿童)发放儿童节慰问纪念品,提醒相关教职工及时前往学校大师屋登记领取;持续做好疫情期间相关工会会员的慰问工作等。

    会上,与会主席还就疫情期间如何做好福利发放工作展开了讨论,王平建议各位主席通过工会网格化管理,采取多种途径灵活高效地做好近期相关提货券的发放工作,并提醒教职工尽快在有效期内完成提货(华东师大对口帮扶地区农特产品提货券提货时间为2022620日—730日、华东师大工会抗疫一线慰问品提货时间为2022615日—715日)。

 

 

有关儿童节礼物的兑换几点说明:

1.313日—531日期间有到校抗疫工作经历的教职工均可前往闵行或普陀校区大师屋,为自己的子女(在读初中及以下)领取一份礼物(每位儿童每份50元),多个子女可领取相应份数;

2.参加抗疫工作的教职工名单以教师工作部提供的名单为准;

3.双职工都有进校抗疫的经历,双方均可领取;

4.儿童节礼物领取时间:即日起至2022730日。

感谢您为守护校园所做的贡献,也祝孩子们健康成长!

 

(图文、编辑 | 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