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2018年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01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191

530日下午,由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中北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各院系、部门的16支队伍64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下午1时,开幕式由校教工羽毛球协会会长、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陈海涛主持,校工会副主席李小英、部门工会主席代表出席了开幕式。李小英在开幕式上致辞,陈海涛宣布比赛开始。

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代表队迅速进入竞技状态,不少身着统一运动装的队员在球场格外亮眼,生龙活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运动员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激烈角逐,攻守竞赛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生活态度。各代表队所在部门工会老师积极做好队员的后勤保障,为比赛队员递水、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设男单、女单和男女混双三个比赛项目。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采用11分制,11分平后,若比分交替上升,则先得15分方获胜。预赛分四组进行,小组前二名晋级前八强。整个比赛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二附中代表队夺得冠军;机关行政二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教育学部代表队、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三、第四名;生命与科学学院、出版社、国际汉语与文化学院、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代表队依次获得第五、第六、第七和第八名。校工会副主席李小英、杨素华分别为前八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今年伊始,中北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地对全校教职工免费开放,每周一、三、五中午12:00——19:00,教职工凭校园卡进行自由练习。从今年比赛现场运动员的表现反映,教职工的羽毛球水平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文:徐歆 图:王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