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河口院工会组织师生参观考察闵行河口海岸新大楼

时间:2018-04-20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298

       2017年12月19日,闵行校区新建河口海岸大楼正式竣工。为进一步推动新大楼实验室、办公室及公共空间的二次装修及搬迁工作,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工会于3月1日和3月21日,分别组织学院师生,赴闵行校区参观、考察新河口海岸大楼,广泛听取大家意见,助力河口院闵行搬迁工作。  

2017年12月19日新建河口海岸大楼竣工仪式

       参观前,俞世恩书记指出,闵行校区河口海岸新大楼将会给河口海岸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提供更为优越的发展平台,如何更好地利用空间资源、优化功能区划、提高使用效率、营造舒适办公条件,还希望大家能积极献言献策。江红副主任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楼的整体布局,实验室以及办公用房概况。随后,在院工会的组织下,大家参观了包括主楼和副楼功能实验室、办公室、会议室以及公共空间等多个区域。

院工会组织师生参观考察闵行河口海岸新大楼

       参观中,大家认为新大楼的投入使用将极大改善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实验和办公条件,会给实验室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但同时,大家也提出,接下来学院应结合河口海岸科学研究的特殊性及国际化特点,对大楼开展二次装修,以满足实际需求。师生们针对新大楼部分功能实验室的设置,实验室通风、水气供排系统的改进,办公室、会议室的安排,以及二次装修和搬迁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们对大家提出的装修意见及改进建议都一一作了记录。

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广泛听取大家意见及建议

       参观结束后,院工会全面整理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文字材料,提交给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领导班子,希望在后期推进装修时能充分考虑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大家营造一个合理、优化、舒适的办公环境。

(供稿: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