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团协会  社团简介

老教授合唱团

时间:2015-11-17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77

老教授合唱团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老教授合唱团成立于1999年6月。合唱团以教授、副教授为主体,有60多人所组成。是中国合唱协会团体会员。排练的曲目以现、当代歌曲为主。他们用歌声表达对生活的热爱,用歌声丰富晚年生活。

  建团以来,多次参加全国和上海市的演出和比赛,屡获殊荣。曾获得上海市老年合唱比赛男声小组唱金奖,女声小组唱银奖。在2004年8月举行的全国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上,演出的表演性合唱,受到各界好评。同年,还参加上海市教委举办的“树魂立根”师生歌咏大会的演出,受到市委领导及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

  平时,我团经常为社区文明建设作奉献,还为本校和各学院庆典活动演出,老教授的风采,歌唱艺术的魅力,使师生们赞不绝口。事实证明,六年来,我们已从一个自娱自乐的歌唱团体,发展为初具规模、有一定艺术水准的合唱团体。我们诚意欢迎全校爱好歌唱艺术的退休教师积极参加我们这个有教养、有追求、充满活力的温馨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