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大手牵小手•欢乐过六一”城区学院举行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时间:2016-06-07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22

      5月29日,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部门工会、妇委会和青年教师联谊会联合组织教工亲子手工制作活动,提前为学院教师子女欢度六一儿童节。此次活动邀请教育学部王海东老师指导。

      上午900,老师们带着小朋友们在活动室集合。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在王老师指导下进行百合花折纸制作。每位小朋友认认真真跟随着老师的演示,一步两步三步,一朵朵漂亮的百合花展逐渐成形,接下来是百合花柄的制作稍有难度,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小朋友完成了最后的制作,看到自己的作品,孩子们开心极了。经过一轮折纸,陌生的小朋友们渐渐熟悉起来,分年龄段进行了绘画、剪纸、贴纸等自由活动。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和父母一起大手牵小手,在欢乐动手的同时体验节日的快乐,同时也加深了孩子与父母的关系,促进了他们之间的交流和感情。

文字:司桂霞

图片:沈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