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文化讲堂——摄影艺术进校园

时间:2016-10-08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12

      为配合2016上海国际艺术节由上海市摄影家协会牵头的《百场摄影文化惠民活动》,兹定于将于10月12日(周三)13:30在我校闵行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讲座。本次的讲座的主题是《风光摄影与欣赏》,由上海市摄影家协会教育摄影学会会长,华东师范大学教工摄影协会会长黄文龙老师主讲。

      欢迎师生们前往聆听讲座!

 

黄文龙 风光摄影家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摄影师。上海市摄影家协会理事、上海市摄影家协会教育摄影学会会长、华东师范大学教工摄影协会会长。擅长风光、人文、民俗摄影,二十五次深入青藏高原地区拍摄,以及西南、西北和东北地区进行创作活动。系列作品《中国雾雪》曾应邀赴非洲毛里求斯共和国展出,并被毛里求斯共和国文化中心永久收藏。

      摄影作品曾获得“上海市摄影艺术双年展金奖”、“上海教育界摄影创作突出贡献奖”,多次获得上海市教师摄影年展“十杰”,并荣获“上海市教师摄影艺术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