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首届手机摄影大赛征稿

时间:2016-10-09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24

一、拍摄主题:

      拍摄内容和主题不限,可围绕“校园风情”、“课堂一瞬间”、“实验室的故事”、“美食梦”、“家有一宝”、“幸福合影”等多主题进行拍摄。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11月30日,所提交的作品必须是2015年1月1日以后拍摄的照片。请将参赛作品发至875755486@qq.com,邮件主题用“姓名-单位”命名。

三、参赛资格:

      凡我校教工摄影协会会员、手机摄影沙龙成员均可以参赛,我校其他教职工(具有工会会员资格者)也可以投稿作为此次活动的参展照片。

四、参赛要求:

      1、上传的图片均需为手机或PAD等随身上网设备拍摄,保留图片的原始大小。如未有特殊说明,均可使用第三方图片编辑软件进行剪裁、滤镜等处理操作。不接受数码相机拍摄和胶片相机扫描件文件,以及纸质作品投稿。作品需保留EXIF信息,便于赛事组委会查看。

      2、参赛作品可为单张或组照,组照提交每组不超过6幅。不接受拼接图片。

      3、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所有参赛作品均需认真准确填写标题、说明等所需信息,但不能包含参赛者姓名或身份信息,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入围奖若干名。在各类奖项评选公布之后将在校工会举办颁奖仪式暨我校手机摄影沙龙成立大会,时间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1、参赛者注册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参赛者提供的身份证明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赛事组委会有责任确保参赛选手身份信息仅用于比赛评奖校工会网站社区信息注册使用,除法律规定和政府机关要求外,不泄露给任何第三方组织或个人。

      2、参赛选手允许校工会无偿将其提交的参赛图片用于主办方的比赛展示空间,对涉及到肖像权授权的图片,由选手自行按照国家相关法规处理。

      3、参赛照片被用于宣传等用途,均将署作者真实姓名,保障作者署名权。

      4、评委会的评审获奖结果决定视为最终决定,不受理任何途径的申诉。

校教工摄影协会

2016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