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三九严寒送温暖 又一波超强暖流席卷师大校园

时间:2018-01-11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41

 

受一波强冷空气影响,申城近日气温跌破零度。而就在刚刚,师大校园却袭来一波超强暖流!

据知情人士透露,师大校园近日被三股超强暖流强势席卷,目前暖流已逐步从1号暖流代号“生日蛋糕卡”、2号暖流“电影观摩券”转变为刚刚的第3号暖流“年货大礼包”。3号暖流“年货大礼包”正在校工会同志们的带领下兵分五路,将一车车的温暖送到师大的每一个角落。

 

一车车的温暖

 

 

熟悉的配送队伍

在红红火火的派送队伍中,你一定看得到几张熟悉的面容。对,依旧是咱们校工会的同志们!他们不顾三九严寒分赴中北、闵行两个校区为全校教职工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1号暖流“生日蛋糕卡”

 

2号暖流“电影观摩券”

 

3号暖流“年货大礼包”

据悉,此波暖流“年货大礼包”覆盖范围涵盖全校5800多名工会会员,温暖力度也较去年更为强劲,从去年的每人300元提升至400元。2号暖流“电影观摩券”力度也加强不少,从去年的每人200元提升至300元,教职工们能有机会体验9场酣畅淋漓的电影大片。此次校工会依旧邀请了我校设计学院等团队对电影票及蛋糕卡的封面进行了用心设计,所有温暖慰问都精心挑选上乘的品质,用心设计精美的包装,并细致附上贴心的说明,这一切都是校工会用心、用情,力争提供更优质细心的服务,全心全意让全校每一位教职工能有更美好的体验。

 

师大校园如此温暖

相信在这一波波超强暖流的暖心攻势下,逼退了申城当下的强劲寒流,也带来了师大校园的温暖如春。都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而今,师大校园幸福与温暖同在!

 

(文|周礼,图|周礼、各部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