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叙发展 暖人心——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新年茶话会

时间:2020-01-14 来源: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 编辑:路葵 点击:138


加强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促进新进教师融入学院大家庭,营造学院团结向上、和睦融洽的氛围,202017日中午,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工会在资环楼301室举办2020年教职工新年茶话会。学院40余名教职工齐聚一堂,共话学院发展,展望美好未来。学院党委书记刘婕、院长陈小勇、副院长周旭辉、副院长周天舒、副院长张秋卓共同参加新年茶话会,与学院教职工共叙发展,迎接新年的到来。茶话会由学院青年教师陈雪初老师和张琪老师主持。

活动现场

其乐融融的茶话会


茶话会上播放了学院2019年大事记视频,近200张照片展现和回顾了2019年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院长陈小勇发表新年致辞,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与节日的问候。院长陈小勇对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2019年学院在科研、教学、学科建设、党建、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2020年凝心聚力,携手奋进,攻坚克难,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

院长陈小勇致新年贺词


学院2019年新进的各位青年教师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虽然进入学院不久,但新进教师们都感受到了学院对新进教师细致入微的温暖和关怀,表示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茶话会上为学院1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了特别的祝福,四位老师在全场教职工温馨的生日祝福中过了一次有意义的“集体生日”。茶话会上开展了“你划我猜”、“华师生环知多少”知识竞答、“沙雕照相馆”等游戏,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让教职工们真切感受到了生环大家庭的快乐和温暖。茶话会中还穿插了热闹的抽奖环节,抽奖别出心裁采用“学习习总书记金句”的形式,抽奖词全部来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金句,抽奖的同时也是一次有意义的主题教育。

2019年新进教师自我介绍

1月过生日老师共过集体生日

游戏环节

抽奖环节

        茶话会在其乐融融、温暖如春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活动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谊,提升了学院凝聚力和归属感。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20年已经开启,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懈努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奋勇向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生环人的力量。

 

文丨路葵 图丨李立 来源丨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