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共赴卓越之约——大学工新年联欢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1-12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辅导员协会 点击:11

15日下午,由辅导员协会承办的“2022·共赴卓越之约”大学工新年联欢会顺利举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联欢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两校区四个分会场同步连线进行。校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学生(研究生)工作处处长余佳、大学工各部门全体成员及各学部、书院、院系所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等全校学生工作同仁其乐融融,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活动伊始,校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学生(研究生)工作处处长余佳致辞。余佳在致辞中对过去一年全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全体学工同仁的辛勤付出与不懈奋斗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与感谢。余佳寄语全体学工同仁,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不忘育人初心,共赴卓越之约。最后,余佳向全体学工同仁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华东师范大学辅导员协会第二届会长涂皘代表协会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涂皘从协会换届情况、理事会组成和分工、协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协会今后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期待。最后,涂皘代表协会向全体辅导员老师送上了新年祝福。

教育学部全体辅导员以一曲阿卡贝拉《稻香》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动听的歌声透过屏幕传递到各个分会场,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听得意犹未尽。

大夏书院辅导员团队为大家带来了歌伴舞《送你一朵小红花》。美妙的音乐和婀娜的舞姿,引得全体观众如痴如醉,这一朵朵“小红花”经由歌声送给了全体辛勤付出的学工同仁们,亦是对大家最美好的祝福。

光华书院辅导员团队以抽象的艺术表达手法和灵动的舞姿,充分展现了辅导员老师们在工作之余的青春活力与无限创意。

孟宪承书院辅导员团队则以风趣幽默的四句版《新年顶呱呱》,引得全场观众笑声连连,将现场气氛调动到了一个高潮。

经管学部(书院)曹安琪老师以独唱的形式,为大家带来歌曲《一荤一素》。悠扬动听的歌声使得这个全场唯一的个人节目博得了满堂彩。

生环学院辅导员及行政管理团队呈现了集体舞《潮流前线》,热情洋溢的舞蹈为联欢会画上了最美好的结尾。

节目中穿插了“你画我猜”游戏和抽奖环节。在游戏中,各分会场热烈互动,现场每一位老师都认真投入、热情参与,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抽奖环节中,精美的礼物为老师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许。

整场联欢会热闹非凡、欢笑不断,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全身心的放松。告别2021,喜迎2022,相信师大全体学工同仁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始终牢记师大“育人、文明、发展”的三大使命,秉持“求实创造,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不忘育人初心和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学生工作战线上共赴卓越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