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芳华成蹊,薪火相传 | 传播学院举办刘秀梅教授、聂欣如教授荣休仪式

时间:2022-01-05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2

       1229日上午,刘秀梅教授、聂欣如教授荣休仪式在传播学院105室举行。学院60余位教职工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巩晓亮主持。

   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方奇华和院长吕新雨首先为两位退休老师献上学院专门制作的荣休纪念牌及鲜花,随后分别致辞,对两位退休老师多年来为学院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真挚的祝福,由衷期待两位老师珍存传院温暖大家庭的点点滴滴,在规划好退休生活之余能常回家看看,把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递给青年教师,将智慧和热忱化为学院蓬勃发展的不竭动力。徐坤、钱春莲、马力等学院专业教师也分别向两位老师表达了真诚敬意和美好祝愿。

   刘秀梅教授与聂欣如教授回顾了在传院任教的点点滴滴,感慨工作到退休留下的诸多美好回忆,并表达了对学院及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

 

   随后,卞冬磊教授迎新仪式举行。吕新雨为卞冬磊教授献花,并对卞冬磊教授加入传播学院,为传播学院的学科发展添砖加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期待未来有越来越多的青年才俊加入传播学院的大家庭。卞冬磊对大家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 并表达了自己忠于教育事业、牢记使命、潜心育人的决心。

   活动中,学院工会还准备了学校食堂的特色菜肴、精致点心和水果拼盘,老师们重温美好回忆,共叙传院情谊,度过了一个温情满满,又快乐洋溢的中午。

   春风化雨,桃李芳华,无论是离退休教师还是中青年教师,一代代传院教师始终坚守教育初心,传承育人使命。初心如磐,薪火相传,此次传播学院同时举办荣休仪式及迎新仪式,既赋予了辛勤工作的荣休教师以荣誉感、传承并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又勉励新入职教职工及在职教职工不忘初心、勤奋工作、潜心育人,为教育事业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