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2021年度男单女单循环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12-21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266

携手跃动乒乓赛场;方寸之间切磋不止。

冬月户外寒冬凛冽;乒乓馆内热火朝天。

 

1219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男单女单循环总决赛在闵行校区教师之家宾馆乒乓房内举办。

 

DSC_3645.JPG


 

本届比赛共有50位老师报名参加,预赛阶段分为男女四个小组,分别进行循环积分赛,总历时一个半月时间,每组积分领先的前四位选手,男女共16位选手,进入男女18名淘汰赛。(赛制为11分一局,32胜制)

 

DSC_3675.JPG


决赛伊始,乒乓协会会长钟老师为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们,介绍了预选赛后决出的男单、女单八强的对战名单。

 

 

1.jpg

2.jpg


 

3.jpg

4.jpg


进入第二阶段决赛的每位老师个个实力不俗,每场比赛局势都激烈紧张,双方鼓足了劲,你来我往热闹非凡。一旦稍有不慎回球质量逊色一筹,对手就绝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垫步、转腰、抬肩挥肘,“啪”就是一记猛击。

 

DSC_4486.JPG


DSC_4748.JPG


场上的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现场的老师们也不断为他们摇旗呐喊。激烈的比赛、胶着的比分,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弦,也收获了观众们的热情欢呼。

 

 

DSC_4802.JPG

赛场下,赛事组委的老师们也在悉心的工作着

 

DSC_4657.JPG


进入最终的冠亚军决赛,两边选手都发挥出最佳的竞技状态,比分也相互胶着上升,在11分制的比赛中,出现了2321的高比分。


男子决赛中,马骥老师用一记快速的反手突袭,终结了比赛.总比分21,获得了男子单打的冠军。

 

DSC_4748.JPG


女子决赛中,郭迎春老师用扎实的乒乓球基本功,快速灵活的应对比赛。以总比分20,获得了女子单打的冠军。

 

DSC_4825.JPGDSC_4840.JPG

男子比赛最终名次是冠军马骥,亚军杜荣,季军冉生欣,第四名熊大元,第五名王为民,第六名霍九仓,第七名杨建培,第八名贺思辉

 

DSC_4766.JPG

DSC_4790.JPG


女子比赛最终名次是冠军郭迎春,亚军冯民,季军易妍,第四名严敏,第五名严玮懿,第六名褚娇娇,第七名王淑仙,第八名姚晓娜

 

此次比赛在切磋球技的同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协会内部教职工们沟通和团结,在抗“疫”的大环境下,以强身健体为目的,增加个人体育锻炼,也展现了我校教师奋勇争先的风采和努力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