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让乒乓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记 汇运动·爱乒乓中秋活动

时间:2021-10-12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0


                      

   中秋月圆,汇聚思念。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举办了“汇运动·爱乒乓”活动,喜迎中秋。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本着“少聚集,不聚集”的基本原则,创新活动形式,号召会员们以拍摄短视频的形式参与活动。活动公告一经发出,便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回应。大家拿起手机,记录自己练球的瞬间,虽然只有短短的二十秒,但是大家对乒乓球的喜爱,对生活的热爱展现得淋漓尽致。


   “乒乓球是我生活的一个部分,小小银球,可以让人获得成就感,也可以让人体会到如同战场厮杀般的快感……”一位参与活动的老师颇有感慨地说道。是的,让爱乒乓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丰富业余生活,这也是我们乒乓球教职工协会不断追求的目标。


     本次活动收到了所有会员老师的练习视频。视频中老师们各种形式的练习,颠球,徒手挥拍,左推右攻,有趣味且充满活力,而在视频之外,领到奖品的老师们个个都满心欢喜,由华申公司提供的鲜肉月饼和本帮酱鸭,绝对是中秋餐桌上亮眼的美食。


  爱运动,爱乒乓。本次活动已圆满结束,未来乒乓球教职工协会还将举办更多有趣的活动,丰富老师们的生活。



供稿:王廷-乒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