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凝心聚力谋发展 同心协力优绩效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四届六次教代会审议通过新的绩效奖励实施办法

时间:2020-08-03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47

721日,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绩效奖励实施办法2020》。本次教代会应到代表113人,实到85人。会议由工会主席袁富荣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贾挚首先对新的绩效奖励方案的指导思想、拟定原则和起草过程进行了说明。根据《华东师范大学关于提高学校学术竞争力和经济运行水平的实施意见(试行)》以及《关于印发华东师范大学2020年绩效分配方案的通知》,学院党委、党政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会议,研究绩效奖励的总体方案及具体问题,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新的《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绩效奖励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新的绩效方案通过学术委员会和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反复听取意见并进行修改完善。随后,副院长潘建瑜、杜荣、党委书记贾挚、余富团先后就新的绩效方案中的相关部分,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



经过认真审议,全体与会代表对《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绩效奖励实施办法》(审议稿)进行了举手表决,全票赞成一致通过了该实施办法。酬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科学合理规范,充分发挥绩效工资分配的激励导向作用,为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建立科学长效的分配激励机制,鼓励教师爱岗敬业,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