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安全竞答 疫起来战

后勤保障部部门工会举办云竞赛活动

时间:2020-07-18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90

   713日,后勤保障部部门工会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安全竞答 疫起来战”云竞赛活动。来自后勤八个服务中心及校医院选派的24名员工、组成6支代表队参加了活动。后勤党工委书记万明霞、副部长赵正军、江铁锋、王婧全程观摩。活动由后勤保障部工会主席尹敏主持。

   王婧副部长代表后勤党政领导班子为活动致辞。她首先感谢后勤各条线员工在今年防疫工作中坚守岗位、主动作为,为保障校园安全做出了积极努力。她指出,安全工作是责任也是使命,本次云竞赛活动是一种创新的集体活动形式,希望选手们能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并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后勤保障部举办云竞赛

膳食1代表队

宿教1代表队

   云竞赛设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其中,必答题环节由个人必答和小组必答两部分组成。竞赛内容涵盖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防疫知识、垃圾分类、网格化等方面。云竞赛秩序井然,气氛热烈,经参赛选手们积极作答,评委团评审,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2)获评一等奖,校园环境管理中心、联合战队获评二等奖,膳食服务中心(1)、膳食服务中心(2)、宿舍与教学楼服务中心(1)共同获评三等奖。

   赛后,后勤保障部部门工会为获奖单位发放了口罩、免洗洗手液、酒精棉球等防疫物资作为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