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爱祖国山河美”2021年华东师大教职工摄影大赛的通知

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教职工摄影系列活动

时间:2021-06-29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810

各位老师: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铸就辉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时代。作为我校第四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的我爱祖国山河美教职工摄影比赛即将拉开序幕!

也许您即将参加今年暑期校工会组织的疗休养,抑或是准备一次自由行……请您拿起相机,用镜头记录下醉美的青山绿水、风土人情、和谐生态、美好生活,并踊跃投稿。 

投稿主题:反映祖国秀美风光、风土人情和人民美好生活的摄影作品

投稿时间:715日起至820

投稿数量:每人最少提交1张照片,以5张为限(相机、手机拍摄均可)

文件要求:JPG格式,每张照片大小不低于2M,手机拍摄的照片大小不低于1M

投稿邮箱:ecnuphoto@126.com

投稿要求:邮件标题及照片命名格式:姓名+工号+单位+手机号+作品名

奖励及表彰:所有参赛教师有纪念品一份。获奖优秀作品将在学校工会网上平台展示。

 

“我爱祖国山河美”教职工摄影大赛,期待您的参与!


 

校工会、教职工摄影协会

20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