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花团锦簇美不胜收 -数学科学学院部分教职工提前探营花博会

时间:2021-04-26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04

2021年4月22日我院工会联合退休支部组织部分退休和在职教职工来到正在紧张施工中的上海花博会提前探营。

偶遇周四工作日早高峰,经过3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位于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的2021上海花博会主会场,一个花的绚丽世界展现在我们面前。

 

排队入园阶段,突降阵雨,着实让所有人都担心接下来的行程会有困难。好在天公作美,不一会儿就雨过天晴。

 

 

老师们扶老携幼,热情高涨,兴致勃勃。

 

 

花博各大场馆和周边配套设施,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花博园区由北园和南园构成。本次活动主要游览了南园区域。

 

百米花廊美不胜收,老师们都举起手机拍个不停

 

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工会主席袁富荣老师全程带队,不但使老师们收获了很多美图,而且还锻炼了身体,促进了同事和亲子关系,丰富了文化生活,提高了健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