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社团协会  社团简介

钓鱼协会

时间:2015-11-17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117

钓鱼协会简介

  钓鱼协会在校工会的直接领导和支持下办的红红火火,目前校钓鱼协会有正式会员二十人左右,本协会每年一般组织三至四次垂钓活动,地点在上海的周边地区,我们的宗旨是通过举行垂钓活动提高会员们的钓鱼技术、锻炼身体、提高耐力和坚强的意志。

  钓鱼协会的垂钓活动采取会员个人负担一部分、工会贴一部分的办法,精心准备每一次活动,在落实车辆、人员通知、出发地点时间等细节问题上一丝不苟,以保证会员们在有序的组织下在垂钓活动中不断的总结经验,提高钓技、取长补短。

  在协会的指导下,在广大会员的认真不懈的努力下,华师大的钓鱼协会在2004教师节“移居上海”杯高校钓鱼比赛中荣获上海高校组第五名。荣誉与风采属于过去,我们钓鱼协会在未来的长线中将再接再厉,不断进取提高钓技,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