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后勤保障部工会举办“美食与你相约”“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03-05 来源:后勤保障部 编辑:尹敏 点击:294


 33日下午,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后勤保障部工会在中北校区西餐厅举行“美食与你相约”主题DIY活动,约30位老师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教授大家制作咖啡拉花、黄油蛋糕和桃酥。活动一开始西点师傅给大家介绍了黄油蛋糕和桃酥的食材比例,并演示了操作过程。随后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在师傅的耐心指导下,开始分组进行黄油蛋糕和桃酥的制作。



黄油蛋糕制作


桃酥制作

    西餐厅咖吧的师傅还为大家演示了咖啡的制作和拉花过程,老师们也体验了一把拉花的乐趣。

咖啡拉花

通过烘烤加工,整个活动现场飘满了香甜的味道,老师们的笑容也如点心般甜蜜,烘焙活动在甜蜜与欢乐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后勤女教师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身心健康,激励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的后勤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