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校工会召开2019年度社团/协会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12-19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34

      12月18日下午,校工会在中北校区河口大楼3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社团/协会工作总结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李小英和16个社团/协会的会长、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王平首先代表校工会对所有协会的负责人表示感谢,近几年学校文化社团建设、活动开展上取得了不少的成绩,这些都依托于各个社团/协会的大力支持。她指出,休息是为了更好地工作,教职工们在业余时间参加各种协会举办的活动和比赛,不仅能减轻工作的压力,也通过这个平台增加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最后她提出,希望各协会走出去交流,为校园文化引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好地服务。

      李小英宣读了2019年校优秀教职工社团/协会和社团/协会积极分子名单。她指出,在校工会指导下,经过大家的努力,教职工社团/协会已经增加到21个,今年,在做好协会内活动的同时,有11个社团/协会主动承办了全校/全市高校的活动、比赛,也有不少社团/协会积极参加了上海市教育工会乃至全国的比赛,并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最后,她对各教职工社团/协会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社团活动要围绕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展开,动员、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

(2019年校优秀教职工社团/协会做发言)

      会上,校工会财务钱芳对各社团/协会的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强调了经费使用的规范化要求。 

      总结会最后,校工会针对社团/协会安排了一场知识抢答活动,内容涵盖会员入会、会费使用、活动举办、奖项设置 等方面,在一问一答中,大家全面学习了解 了 社团管理、活动开展、 经费使 用 等相关知识 ,加深了对相关文件、规定的理解。


图丨文:徐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