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后勤保障部举行2021年趣味定向越野赛

时间:2021-12-06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1


121日下午,由后勤保障部工会组织的“2021年趣味定向越野赛”在闵行校区校园内举行。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后勤员工的热情,来自后勤保障部服务中心员工组成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由后勤保障部工会主席尹敏主持。

比赛以闵行校园作为赛场,组委会依托校园景物,为每支队伍设定了固定点、Copy不走样两类定向越野打卡任务。8支团队完成与大师石合影后,抽取了属于本队的打卡任务。有的队伍一路狂奔,有的队伍小步疾跑,队员们或回忆或寻找,快速分析确定本队的打卡点所在位置,力求以最短的时间完成指定打卡任务前往文体点。

全员率先抵达图书馆前文体点的是由修建中心员工组成的冲锋队,他们抽取了组委会精心准备的学校70周年和后勤日常工作相关的问题,并迅速给出了答案。后续各队亦陆续抵达,完成答题任务。

完成答题任务的队伍只需以最快速度完成鼓动人心和跳长绳任务,即可凭借完成所有任务的时间确定最终名次。






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而愉快的比赛,各队齐心协力完成所有任务。最终, “冲锋队”获得一等奖, “银杏队”、 “樱花队”和 “香橙队”获得二等奖, “枫叶队”、“樱桃河队”、“超级组合队”以及“吉祥三宝队”获得三等奖。后勤保障部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

本次定向越野赛不仅考验参赛队的奔跑速度,还考验队员在不同环境压力下的应变能力。活动鼓励后勤员工跨校区跨部门进行组队,加深了员工彼此之间的理解和交流,增强了集体归属感;通过在校园中寻找指定的打卡位置,既提醒大家平常要做个“有心人”,又让大家重拾遗落在校园角落里的美好。通过活动进一步丰富后勤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后勤人体魄,也强化后勤员工对校园一草一木的热爱和呵护

(来源:后勤保障部        

文:尹敏                      

摄影:王婧、江铁锋     

谢华、支星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