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地理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步履铿锵地理人 砥砺奋进铸新篇”教工活动

时间:2021-12-02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0

为丰富教工文体生活,加强教工沟通交流,增强学院教工向心力、凝聚力,1116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工会在兰香湖组织开展了步履铿锵地理人 砥砺奋进铸新篇教工趣味徒步活动,学院近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长刘敏在活动开始前致辞,希望大家在抓紧科研的同时,也多运动,关注身心健康,争取以更强的体魄扎实做出更扎实的学科成绩。 

徒步活动开始前,由专业素拓老师带领教职工进行热身和团建。 


在一段“擦玻璃”热身操后,教工老师们分为了“大师队”“第一队”“乘风破浪队”“隆咚咚锵队”4个小队,并在限时内选出队长、队名、口号;队长指挥自己队伍摆造型,带领全体队友喊口号,连续喊三遍。  


紧接着,“乘风破浪队”“隆咚咚锵队”PK“攻城拔寨项目,大师队”“第一队”PK “交通阻塞项目,大家在趣味竞技中,分工明确、信息充分沟通、组织有序。

         


随后,四个小组共同PK“急速60项目, 大家充分商讨,联动分工,争取成绩。 


最后,全体参会教工合力摆出“70”造型,献礼建校、建系70年。 


素拓活动后,大家由兰香湖西路悦兰路出发,绕湖徒步,全程大约3公里,约40分钟。在行走过程中,大家一边相互畅谈交流,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路欢声笑语。这次活动使大家在快乐的徒步运动中放松了心情,凝聚了力量,锻炼了身体,加深了友情。

中午,龙华—闵中西医医联体成员单位闵行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肺病科的医生们也来学院工会小家为大家带来一场以“畅快呼吸 健康养肺为主题的科普、义诊活动,教工们到现场进行慢病防治,健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