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2021年度垂钓活动

时间:2021-11-24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437



经过协会成员两次活动时间调查统计,在报备学校工会领导审批后,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1120日(周六)于浦东新区下盐路248号上海左福农家乐庄园完成了本年度协会成员的垂钓活动组织。

1.统一出发

协会成员7:30分统一乘车由中山北路校区出发,秘书长周凤年老师为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精心准备早餐。按照防疫防控要求,32座大巴隔位入座。

本次活动,协会精心筹备了户外烧烤食材,为老师们的激烈紧张垂钓增添一抹轻松愉悦乐趣,一张一弛,做到身心的真正舒缓放松。

2.鱼获展示


3.丰衣足食

4.成果展示

本次活动中,要特别感谢华申集团顾政荣老师和顾新浩老师!在两位顾老师的协调帮助下,各位钓友总计137斤大青鱼(七尾)鱼获,被精细加工成味道鲜美的熏鱼肉和鱼骨汤辅料,并且包装好,供协会成员取用。

5.鲜美制品、登记领取

看到协会成员快乐的笑脸和热烈的讨论,足以证明活动组织的成功!

即使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参与活动的会员,一样可以通过领取鱼获制品分享垂钓的共同喜乐,这恰是我们教职工钓鱼协会的初心!!

感谢学校工会和华申集团对本次垂钓活动组织的大力支持!!!

 

 

图、文 ▏教职工钓鱼协会

202111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