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相约此刻,“羽”你同行——生环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21-11-23 来源: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 编辑:孙雨薇、张雅琳、徐恺晏 点击:17

 20211028日和29日晚,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在闵行校区体育馆羽毛球馆举办“相约此刻,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参赛对象为生环学院全体师生。本次活动为师生们锻造强健体魄、提升身体素质提供有力平台,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比赛共有男女混合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三个项目,并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三轮进行。 

工作人员讲解比赛规则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们精力充沛,信心十足,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激烈的比拼。赛场上,一个个精准的扣球,一个个巧妙的吊球,各种娴熟的动作组合与精彩的配合,展现着师生不同于严谨科研的别样风采,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场外,观众的喝彩声不绝于耳,欢呼与加油声相互交织,场上氛围持续升温。

 男女混双比赛

女子单打比赛 

 男子单打比赛

  紧张刺激的比赛之后,双方抛开胜负,一一握手拥抱,相互交流,并合照留念,大家收获了快乐,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师与同学赛后握手

 经过激烈的角逐,三组冠亚季军脱颖而出。范业弘-杨燕梅、谢彬-赛碧乐、高伟-李小蝶分获混双前三甲;宋萌、赛碧乐、李小蝶分获女子单打冠亚季军;范业弘、费杨帆、高伟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

 

男单冠亚季殿军合影


手合影

 在金桂飘香的季节,于球场上以球会友、挥洒汗水,享受友谊的美好和运动的快乐,期待来年羽毛球比赛中再次相聚!


来源: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