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青春不散场 你我皆少年 ——生环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届“师生杯”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1-11-23 来源: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 编辑:田潇岑、张雅琳 点击:12

20211030日下午,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在闵行校区西操场举办第一届师生杯篮球友谊赛,旨在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活动前期,生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以课题组为单位积极报名参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包括半场对抗赛和定点投篮赛两个项目,并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三轮进行。

       伴随着裁判的第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球场上,每一支参赛队伍都展现了饱满的热情与高昂的斗志,师生们的默契配合,让人眼前一亮的娴熟技术,一次次精彩的瞬间都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随着比赛的进行,紧凑的赛程让每位参赛选手都满头汗水,略显疲惫。赛前团队的加油,场外观众的喝彩,激励他们完成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小小的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比赛持续升温。

   伴随着观众“5,4,3,2,1……”的倒数声,“叮——”哨声吹响,经过长达4个小时的角逐也迎来了结束,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WPC171”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碳水自组织耦合联队和天童国家队分获此次比赛亚军与季军。

WPC171”队员(冠军)

碳水自组织耦合联队”队员(亚军)

“天童国家队”队员(季军)

   此次师生杯篮球友谊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们生环师生积极向上的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师生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生环大家庭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来源: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