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协会总动员,长跑迎校庆

——“迎校庆线上接力跑”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11-23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22

 1012日,“迎校庆线上接力跑”活动隆重举行,为校庆七十周年纪念活动拉开序幕。为给校庆七十周年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协会全体成员纷纷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自1012日到1031日,持续20天。本次活动方式采取线下跑线上赛的方式进行,参与者通过某跑团软件,在规定时间期限内自行上传跑步线路截图与里程,以上传里程数计算排名。

 


  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校职工长跑协会80名跑步爱好者报名参加,圆满完成今5400公里线上接力。校职工跑步协会为了鼓励协会成员加强日常健身锻炼,为参与者提供了不同等级的奖项。一等奖的获得者12人,需完成了129公里以上的跑步任务,其中会长高向东老师以476公里的跑量居榜首。

 

  活动结束后,协会成员纷纷表示,参加线上接力不仅让每位教职工参与到校庆活动中,为七十周年校庆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鼓励大家坚持锻炼,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