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度荣退仪式

时间:2023-01-17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90




日前,华东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部门工会为公司2022年度退休老师王伟文、孙国芳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荣退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郦妍,副总经理沈小光及公司全体员工悉数到场。
图片
会议伊始,郦妍向两位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并代表部门工会播放了专门为两位老师制作的视频短片。

图片


图片

两位老师分别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和工作的艰辛、欢笑、荣耀,细诉与同事们结下的深厚情谊,对年轻同志提出了希望和寄语,同时对公司为她们举办了这样一个难忘的退休仪式表示感谢。

图片

李群对两位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她们要规划好退休生活,常回来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片


图片



祝福所有退休老师

身体健康,家庭美满,皆得所愿!



文:王娟
图、编辑:杨佳晶
审核: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