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工会妇委会老同志“回娘家”

时间:2021-10-15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欢度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1014日上午,校工会、妇委会邀请了工会、妇委会退休的10余位老同志“回娘家”,并在工会俱乐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专职副主席吕玉才,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杨素华出席座谈会,并与老同志们亲切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平、杨素华分别代表校工会和妇委会欢迎各位老同志 “回家”,并向大家送上了节日问候与美好祝愿。王平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又将迎来建校70周年。她再次向工会、妇委会岗位上退休的宋孝悌、郭大樵、倪顺玉等三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表示祝贺!随后,王平围绕“顶天、立地、引领、内功”四个关键词向老同志们汇报了一年来工会工作情况,并陪同观看了校工会年度工作巡礼视频短片。杨素华也向老同志介绍了妇委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王平指出,工会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在坐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非常感谢老同志们的贡献,为校工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也将继续用心、用情,努力工作,争取更大成绩,不辜负老同志们的期望和嘱咐。

座谈会气氛热烈,老同志们畅谈人生过往,感恩当下生活。他们对校工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赞扬,他们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他们的心一直与学校的发展紧紧相连。他们会一直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和变化,也期待着校工会、妇委会能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王平、杨素华等陪同老同志们参观了修缮一新的工会俱乐部小楼。



 

(文|徐歆 图|龚惠、徐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