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全球引才,追寻卓越|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优秀人才引荐座谈会

时间:2022-12-21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0

1214日中午,数学科学学院工会与青年联谊会在统计楼103会议室举办了“优秀人才引荐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贾挚、副院长罗栗应邀出席,学院近20位教师参加研讨。会议由学院青年联谊会会长黄侠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贾挚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开展情况。在过去几年中,学院坚持以全球视野引育人才,积极完善高层次人才发现引进、重点培养、科学发展的全方位引育机制,引进和培育了一批对数学研究和数学教育有志趣、有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副院长罗栗具体介绍了未来几年学院对人才引进工作的规划,希望与会教师们积极动员优秀学者加盟学院。


与会教师围绕优秀青年人才的发现、数学学科科研人才的成长规律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人事秘书杨琪对当前国家级、省部级的各类人才引进政策和支持力度进行了补充介绍。在未来的人才引进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大青年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继续完善青年人才发展方案,提升青年教师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