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召开部门工会主席会议 布置学期工作

时间:2019-09-17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224

      9月12日上午,校工会在中北校区河口海岸大楼301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会主席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会相关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工会专职副主席吕玉才、李小英出席会议,全校各部门工会主席等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平主持。

      会上,王平结合PPT的演示围绕推进民主管理、深化师德建设、强化服务保障、丰富校园文化、推进创新发展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会主要工作展开布置,并重点提示了近期工作重点,要求各单位为即将举行的心怀祖国 逐梦而歌”师生合唱展演以及校运动会等活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王平表示新学期工会将继续推进校园民主政治建设、教职工素质建设、生活保障建设和工会组织建设,着力提高工会工作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推进工会工作创新与改革。王平强调本学期工会工作重点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推进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群团工作改革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会上还简要通报了各部门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文|周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