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校友日,喊校友回“家”打桥牌

时间:2018-10-08 来源:工会 编辑: 点击:447

      106日,2018华东师范大学校友日,校桥牌协会邀请部分校友回校举行了桥牌活动。我校桥牌协会会长潘苏东教授、副会长林磊教授、成员刘勇老师以及退休教师董纯飞教授,市西中学校长董君武校友、同济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古晞校友等12位华师大校友,以及5位同济大学老师和4位市西中学同学共25人参加了本次桥牌活动。经过五轮单循环的激烈争夺,最终同济大学队以四胜一败的优异战绩夺魁,华师大校友队和市西中学队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校桥牌协会每年都会举办一到两次桥牌活动,邀请部分校友回校一起切磋牌艺,在增进友谊的同时也增强了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

      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学校工会不仅提供了活动场地和必需的活动设施,而且好安排专人加班为活动提供必要的服务。同济大学数学学院古晞教授提供了本次活动的奖品“世界冠军桥牌心得”系列丛书之《叫牌要诀》、《坐庄要诀》和《防守要诀》。

来源:桥牌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