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ETC激活指南

时间:2019-08-12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55819

本文来源参考链接:在线申请的ETC到货了,然后……怎么装呢?(点击查看)

1

请先开启手机蓝牙,在控制中心点击蓝牙图标,打开手机蓝牙。

2

在我的页面中,选择“扫一扫”,扫ETC上的二维码进行激活。也可进入ETC中心页面选择“激活ETC”按钮或选择“扫一扫”进行激活。

3

仔细阅读重要提示,进入确认车辆信息页面。

4

确认信息无误,点击“确认开始激活”进行身份验证。输入收到的验证码,仔细阅读《ETC客户协议》,同意协议的前提下,确认进入下一步。若发现车辆信息不一致,点击“信息不一致,取消激活”。

5

根据安装引导,安装ETC。正确安装后点击“已安装,下一步”。确认已安装进行下一步操作。

6

安装好ETC后,根据拿到的ETC设备,开启设备相应的蓝牙开关。


在未插入ETC卡的情况下,使用插针“点击”蓝牙开关,立即放开,等待“嘀”的一声后,显示器显示“蓝牙开启”,绿色指示灯闪烁,设备蓝牙开启成功
7

开启蓝牙的设备后,点击激活按钮进入自动激活流程。在这过程中请勿操作设备和退出APP。安装后不可拆卸,若还未安装请点击取消按钮。

8

在激活过程中,若出现失败提示,请重启ETC设备蓝牙开关。

9

激活成功,在ETC卡槽内插入沪通卡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