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教职工合唱团献礼建党99周年举办“最美的歌儿献给党”活动

时间:2020-07-13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306


      2020年7月1日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丰富团员文化生活,激励教职工们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校工会教职工合唱团在6月下旬组织了迎“七一”线上歌唱活动,邀请团员们用歌声献礼“七一”,把最美的歌儿献给党。

      本次活动为教职工合唱团内部交流活动,歌曲主题围绕歌唱祖国、歌唱中国共产党自选,通过线上活动的形式,交流学习。截至6月30日,我们共收到来自40余位教职工的42个视频、音频演唱作品,其中有满含深情的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把一切献给党》、《红梅赞》、《祖国啊!我永远热爱你!》,有歌颂祖国的《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有歌唱祖国大好河山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在希望的田野上》,有朝气蓬勃的女生小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有娓娓道来的《绒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一曲曲发自内心的歌声,抒发了浓浓的爱国之情,倾注了对党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祝福中国共产党九九为功,永葆活力!

  

 图丨文  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