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园地

华东师范大学参加——“律宏杯”纪念建党99周年线上徒步友谊赛完美收官

时间:2020-07-13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编辑: 点击:115


迎来2020年红色的7月,建党99周年之际,上海政法学院教工徒步协会发起的、上海市律宏律师事务所冠名赞助的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建党99周年线上徒步友谊赛目前已圆满完成。本次比赛有华东师范大学、律宏律师事务所、复旦大学附属中学青浦分校、海南大学、新疆警察学院、甘肃司法健行者俱乐部、吉林大学哈尔滨运动队共计八家单位参赛,我们学校的健步走协会“走”出了学校,“走”进了上海,“走”向了全国。在线上和全国各地的健步走爱好者一起联动和切磋,一起动起来。本次徒步友谊赛以“徒步健身、磨砺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活动理念,赛程从74日起至710日为期一周,参赛的队伍每队组织50名徒步爱好者,在连续7天的赛程中,依托微信“运动步数”小程序,每天完成8000步的徒步目标。比赛过程中,还加入了“红色基地云参观”、党史答题等纪念建党99周年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学习党史的积极性,牢记党史,以古鉴今。

本次律宏杯徒步赛中,8支队伍共计399名队员总步数为35545078步,累计总公里数为24885公里。我校健步协会达标率为98.28%,各位会员大都圆满完成每天的任务,获得本次比赛亚军,为我们学校争了光、添了彩。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健步爱好者齐心协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使我校教工健步走协会积累了比赛和管理经验,及时和会员沟通、科学督战来确保比赛目标的顺利完成,使越来越多的徒步爱好者加入到我们协会里,相互分享徒步心得,将健步走运动一直坚持下去,使老师们不断加强身体素质,更好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华东师大健步走协会

20207

文丨陆伟军